旅哪儿网Lvnaer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查看: 1031|回复: 1

[旅行游记] 兰州之行游记

[复制链接]

431

主题

434

帖子

131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15
发表于 2015-2-20 14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年去了一次兰州,去旅行了一次,在兰州待了三天,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所见所闻。

1、交通
主要的是火车,汽车和飞机,火车和汽车是比较便宜的,但是时间比较长,会让你感觉旅途很累的,飞机速度比较快,但是费用也比较高的,这个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去选择。这次我选择的是火车,旅途还是比较辛苦的,但是在车上遇到的人,在一起聊天的时候,感觉让旅途的辛苦缓解了很多的。

2、住宿
这次住的地方时八一宾馆,离火车站很近,步行的话大概30分钟,坐车的话,几分钟就到的。
整体的感觉还不错,整体的服务还不错的,环境还行,是个比较老的宾馆。
下午会有一份报纸,晚上会有一份热牛奶,感觉挺好的。

3、游玩
这次主要去的地方是黄河和兰州大学,这两个地方是要去的,黄河晚上去的话,很凉快的,比市里的温度要低10℃,而且有很多的人在河边逛的。

4、美食
到每个地方,当地的美食是必须要吃的。
兰州主要的是以面食为主,有很多风闻小吃的。主要的肉夹馍,兰州拉面,凉皮等等,都是很不错,感觉味道很不错的。

最后说几点:
1、时差是要注意的,虽然不是很大,但是还要注意的,我是6月初去的,那里是晚上8点30左右日落,9点左右天才会黑,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。
2、兰州的店铺都是晚上8点30关门,如果你之前没吃饭或者没买东西,就要到第二天了。

楼主热帖
[旅游资讯] 羊年过洋年 春节游特价票频惹争议
[驴友茶馆] 盘点秋冬十大观鸟圣地
[驴友茶馆] 国内九大坑爹景区曝光
[户外经验] 户外旅行基本装备一览表
[出境游] 中国人春节掀出国游热潮 多国分享"红包"
[大连] 旅顺美源农场草莓采摘园
[驴友茶馆] 中秋赏月盛地
[北京] 延庆县大榆树镇东桑园有机果蔬采摘园
[户外经验] 旅行前如何挑选旅行社
[上海] 上海市旅游局发布春节出游指南攻略
[旅游资讯] 虚拟现实技术之于传统旅游业,弊还是利
[北京] 2014年最受团队好评的自助烧烤有机葡萄采摘套

周末游、周边游就上 旅哪儿 www.lvnaer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旅哪儿|周末游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旅哪儿网 ( 鲁ICP备15008215号-1 )

GMT+8, 2019-11-15 14:02 , Processed in 0.118486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Lvnaer

© 20013-2015 www.lvnaer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