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哪儿网Lvnaer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绿塔玉米农特优品
查看: 1090|回复: 0

[活动召集] 6.20-22端午节东戴河烧烤+出海看日出快快报名啦

[复制链接]

455

主题

456

帖子

14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4
发表于 2015-6-16 02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.20-22端午节东戴河烧烤+出海看日出快快报名啦
类别 : 户外旅行
时间 : 06月20日 16:00 - 06月22日 02:30
地点 : 北京 佳兆业·东戴河

主办方介绍还觉得端午节,不知道,想不好,在犹豫,有点晕,很着急,去哪玩吗?跟着优聚吧带上你得朋友走起吧

端午节6月20-22日沙与海的吻痕“碧水黄沙-东戴河”,止锚湾海景房、海边烧烤,免费出海打鱼;清爽夏季,去海边一起两天两夜!


活动介绍

【活动地点】:东戴河止锚湾
【出行方式】:正规旅游大巴车
【适宜人群】:休闲出游,适合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各类人群。
【集合时间】:6月20日下午16:00 地铁10号线劲松站东北口B口出,顺迈金钻大厦好乐迪门口集合。
集合完毕下午16:30准时出发,6月22日中午返京。
【报名联系人】:艾米-18612818893 阿峰-13683390455
【报名方式】:
手机短信报名,昵称-在几群-年龄-性别-有无外挂,发送至联系人手机。群内找管理报名
QQ系统报名。
【报名电话】:
艾米-18612818893 阿峰-13683390455
活动领队:老钱 阿峰 车队负责:阿峰
报名人数限制40人。

★★○★★○★★○★★注★★○★★○★★○★★

全程均为正规旅游大巴车,依据人数定车型,往返为北京—北京。
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,如果活动过程中因天气,塞车,修路需要绕道而行等原因导致行程延误,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,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。



报名须知艾米-18612818893 阿峰-13683390455  联系时,请一定说明在【旅哪儿】上看到的,谢谢!
活动领队:老钱 阿峰 车队负责:阿峰


费用信息【活动费用】:
费用合计:310元/人

1、交通:180元/人,往返包车费、高速费、司机食宿。

2、 住宿:140元/人,海边海景房标间两晚140元/位(出门即是海边)。

活动赠送坐船出海打鱼:打回的鱼、虾、螃蟹、集体制作丰富的海宴!

费用不含:
用餐:
1、自备:第一天中午自带午餐,车上用餐!(自带驱蚊水)
2、3正餐餐费现场AA(尽量控制在100以内,希望大家勤俭节约,现场消费为准)。


楼主热帖
[驴友茶馆] 旅行应做10件事 才是一个合格的旅游者!
[北京] 【京西草原飞马俱乐部】休闲渡假,吃住农家,
[上海] 6月20日-22日徽杭古道徒步行
[北京] 十渡镇靠山居农家院住宿60元,三餐+住宿=88元
[天津] 6月20至23号自驾 内蒙草原
[户外经验] 夏季旅游必备:急救常识大全
[上海] 6月22日 苏州阳澄湖滑翔伞体验(或骑行)
[北京] 6月14日 单车俱乐部 昌平西关环岛—怀柔幽谷神
[天津] 6月6日-7日北京怀柔神堂峪自驾两日游活动
[旅游资讯] 老人跟百元旅行团 买回近万元保健品
[北京] 密云县古北水镇 喜荣鑫民宿 全家出游的好去处
[成都] 6月5日-7日周五出发 不去呼伦贝尔,咱们去若尔

周末游、周边游就上 旅哪儿 www.lvnaer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旅哪儿|周末游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旅哪儿网 ( 鲁ICP备15008215号-1 )

GMT+8, 2020-2-21 09:02 , Processed in 0.207988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Lvnaer

© 20013-2015 www.lvnaer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